雷诺确认迈凯轮与其接触 但不会在2018为其提供引擎

Honda-Vandoorne-Test-Barcelona-750x354

雷诺车队领队西里尔-阿比特布尔确认雷诺就2018赛季引擎供应一事与迈凯轮车队进行了会谈,但是阿比特布尔否认了供应第四支车队的传闻。

目前使用雷诺引擎的三支车队分别是雷诺厂队、大红牛和小红牛车队,在迈凯轮苦苦挣扎于本田引擎的糟糕性能时,主动选择了与雷诺进行接触。

由于梅赛德斯与法拉利都拒绝了给迈凯轮提供引擎,因此雷诺成为了迈凯轮车队下赛季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现在留给迈凯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在比利时大奖赛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比特布尔确认迈凯轮确实与雷诺进行了接触,但他也明确强调说雷诺不会在2018赛季供应第四支车队。

“现在的情况是我们和红牛、小红牛车队之间签署了多年合约,”阿比特布尔说道,“我能够确认我们与迈凯轮进行了会谈,只是我们如果要供应三支以上车队的话在规则上有着相关限制。”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