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自由媒体称已解决十亿美元债务

ec1f13bd5de1d7bfe1574d968d1188d6

F1新东家自由媒体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财报,CEO蔡斯·凯瑞(Chase Carey)表示F1有十亿美元的债务已经“消除”。

自今年四月至六月,F1 收入相比去年增长了3%,总收入达6.16亿美元。但由于费用和其它成本增长,例如自由媒体在接手F1后的首个赛季在伦敦举办了F1现场秀,其运营收入从9000万美元下降至了4500万美元。

而首次发行的1290万份普通股为自由媒体创造了3.88亿美元的净收入,偿还了第二笔留置期贷款的一部分。

据报道,随后的债务再融资使自由媒体能够偿还全部债务。

这一次的债务偿还帮助F1的总负债减少了4.42亿美元,但凯瑞表示这一举措“成功地消除了高达10亿美元的高额债务”。

他解释称:“集团将我们剩余的债务进行了重新定价,而且评级机构也提升了我们的评级。

“两相结合之下,我们每年所需支付的利息减少了9000万美元。”

凯瑞表示随着公司继续招募资深员工,支出会增加,但其开支计划会在年底前完成“优化”。

“公司人数现在大概在70至75,而且很可能会翻番。”凯瑞说道,“我们还在建设之中。

“我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的聘用,但我们的团队还没有完全打造完成。

“我们现在还没有一个合适的数字化平台,所以我们会在这方面进行一些投资。

“在接下来几个月中,我们会首次围绕这一方面改进我们的计划。”

自由媒体也确认凯瑞的工资将会和F1的财政表现挂钩。

自由媒体老板Greg Maffei表示:“凯瑞工资的很大一部分是和业绩相关联的,它直接和F1的运行状况或是F1集团在股市中的表现相关。”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