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雇用前法拉利引擎主管以推进电机研发

Aston Martin RapidE

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正式聘请了原法拉利、玛莎拉蒂引擎主管Joerg Ross作为他们全新的首席动力系统工程师。

Ross最早任职于福特及其下属的工程部门,不过在他25年的工程师生涯中,有16年都是在法拉利、玛莎拉蒂等意大利高端汽车品牌任职,其中也包括了法拉利F1车队。他此次来到阿斯顿·马丁则将会负责引擎、变速箱及电动系统的研发。

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ax Szwaj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欢迎Joerg来到阿斯顿·马丁团队。当我们正在为下一代阿斯顿·马丁的产品进行准备时,他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将对整个工程团队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阿斯顿·马丁此前宣布将会在两年内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RapidE。该车的雏形在2015年得到了预览,并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开始投入生产。RapidE预估会通过车内的四台电机中爆发出高达1000匹马力的动力。Ross将在进行动力传动系统的生产与研发中起到主导作用。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称整个英国品牌将会向全电动的未来迈进,未来整个阿斯顿·马丁品牌的车款都将会以混合动力或以全电动机进行驱动。整个品牌已经对更高效的发动机技术进行了大量的投资,这与阿斯顿·马丁DB11首次推出V12涡轮增压款的车型形成直接的联系。

Joerg Ross说道:“我很高兴能够加入阿斯顿·马丁,这对我而言真是激动人心。未来第一款全电动汽车RapidE的发布成为了整个公司里程碑式的时刻。我很高兴能够投入阿斯顿·马丁未来战略的研发工作。”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