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肯伯格:马格努森在“追随”维斯塔潘的步伐

466fbbf

霍肯伯格强调,对于马格努森在匈牙利赛后的言论无意冒犯。但他依旧斥责马格努森在“追随”小维斯塔潘的“步伐”

匈牙利大奖赛上,马格努森在防守霍肯伯格的过程中将后者挤出了赛道,随后马格努森受到了来自赛会的处罚。

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霍肯伯格上前指责了正在接受采访的马格努森,称他是“围场内最没有体育道德的车手”。而马格努森则回应道,“Suck my balls”。

这一事件很快成为了各大舆论的焦点。哈斯车队领队冈瑟·斯泰纳随后表示力挺马格努森的行为。

在周二接受德国体育一台的专栏采访中,霍肯伯格对于这一“疯狂的事件”表示难以置信。

8640ed7

他说道:“比起第二个小维斯塔潘的’球球’,我还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我不是一个喜欢讨好公众的人,我也没必要去辱骂任何一个人。如果我和谁发生了冲突,那我也会首先反思自己的原因。

“这个事件就好比是F1中的一个小插曲,尤其是在直播信号中发生这种事,我想观众们或许更喜欢看到这一幕。

“对于马格努森,他就像是一个小弟弟,他之所以出此言论是因为他没能力保护自己。所以对于他的言行,一笑了之就行了。”

而在周一早上,霍肯伯格还在机场偶遇了斯泰纳。两人的合影也被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并且贴上了“Suck my balls”的字样。

原文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