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格拉西: 冠军就在手中

Photo: Lou Johnson/Spacesuit Media
Photo: Lou Johnson/Spacesuit Media 

7月29、30日,FE将进入2016-2017赛季收官双战—蒙特利尔站。对于卢卡斯·迪格拉西而言,本赛季收官战将再度成为他与塞巴斯蒂安·布埃米之间的冠军争夺战。尽管迪格拉西仍与车手积分榜领头羊布埃米有10个积分的差距,但他信心满满:“冠军就在手中。”

迪格拉西与布埃米之间的争斗贯穿着3个赛季中,最激烈的争夺出现在上赛季收官战伦敦站中,当时,迪格拉西与布埃米之间发生了严重碰撞,使得两人仅能通过刷新最快圈速以争夺车手总冠军。

本赛季,迪格拉西表现并非特别突出,仅有一场分站冠军入手。不过,迪格拉西并没有因其它赛事冲突而缺席FE的比赛,布埃米则不同,身为WEC丰田8号车组车手,布埃米必须身兼两职,这也让他缺席了纽约的两站比赛。纽约双站中,迪格拉西共带回22分,与布埃米之间的差距迅速缩减到10分。

在问及对蒙特利尔站有何看法时,迪格拉西十分自信地说到:“从没有如此自信过。依照我在FE的经历,大家都清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都有可能从天堂跌落到地狱。

“我们只需要在两场比赛中做到最好,然后顺其自然。困难无时无刻都存在着,我们都将会非常努力地去尝试,我们非常有自信。

“冠军就在我手中。如果赢了两场比赛,我就会是冠军,不需要再考虑其它因素,这就是我们达到的目标。”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