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恩斯或代替帕尔默代表雷诺参加匈牙利站

Sainz-to-replace-Palmer

一位新的车手或将在匈牙利大奖赛加入F1车手阵容。

据德国《Auto Bild》报道,塞恩斯可能会马上离开红牛二队,以便代替表现挣扎的雷诺车队车手乔利安·帕尔默。

报道宣称:“雷诺的Cyril Abiteboul和红牛的Helmut Marko目前在商讨补偿金,金额大概是800万美元。

“如果雷诺提高价格,塞恩斯将会从匈牙利站开始取代帕尔默,红牛青训车手皮埃尔·加斯利将会晋级至红牛二队。”

相关阅读:GP2冠军皮埃尔·加斯利目标在2018赛季成为F1正式车手

这则传言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在奥地利,红牛管理层曾在公众场合表示尽管塞恩斯有签订新的2018年“条款”,他仍有可能离开红牛家庭。

红牛的创始人之一Dietrich Mateschitz说:“如果一位车手不想留队,尽管有合同在身,别人也不能强制他留下。”

尽管有这些流言在传,英国人帕尔默表示他仍在努力巩固其在雷诺的地位。

“我在拼尽全力,”他在银石说,“我们今年还没有过完一半。希望今年余下来的日子会变得更强。”

原文来自thisisF1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