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冠军皮埃尔·加斯利目标在2018赛季成为F1正式车手

红牛青训车手皮埃尔·加斯利
红牛青训车手皮埃尔·加斯利

新科GP2冠军皮埃尔·加斯利将目光瞄准2018赛季F1正式车手席位并参加回归后的首届法国大奖赛。

作为红牛青训队的成员,这位20岁的法国人本有望在明年成为红牛青年的正式车手,然而红牛最终还是续约了丹尼尔·科维亚特。

加斯利在赢下了2016赛季GP2总冠军后告诉媒体他渴望在2018赛季参加在保罗·里卡德赛道举行的十年以来的首次F1法国大奖赛。

“我希望可以在2018赛季参加F1比赛,当法国站回归的消息官宣后这个目标更坚定了,希望可以尽快进入F1,”他说。

“无论如何这都是很大的动力,我也已经准备好去得到席位了。”

加斯利承认他希望在2017年做更多的模拟,再等一年似乎是正确的,并且可以在处子赛季参加十年来的第一次法国大奖赛。

“这是很不错的,”他说。

“我将给马尔科博士一些意见,”加斯利笑着说,“我将尽我所能去获得2018赛季的正式车手席位,显然在宣布法国站回归以后目标更明确了。”

加斯利还表示保罗·里卡德赛道的设计很棒,尽管该赛道自1990年以来没有再举办过F1比赛。

“我曾在本赛季代表红牛车队在那里参加过倍耐力轮胎测试,那两天真的是棒极了,”他说。

“那是一条很有趣并且技术含量很高的赛道,有很棒的弯角,一个极其高速的路段和一个弯道部分,非常多变,”他解释道。

“我认为这条赛道值得在F1赛程中占有一席之地,也许还会是最有趣的赛道之一。”

7

《GP2冠军皮埃尔·加斯利目标在2018赛季成为F1正式车手》有1个想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