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想要在2018赛季离开迈凯轮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费尔南多·阿隆索极有可能将在今年年底离开迈凯轮本田车队。

前F1 CEO伯尼建议法拉利可以将阿隆索列入车手候选名单。

西班牙人与迈凯轮本田合作的三年里可谓是充满了挣扎,但是巴库站的表态让车迷们知道2018赛季阿隆索还会继续留在F1。

对于车队而言,阿隆索似乎很有可能结束与他们的合作,而本田则希望可以继续将阿隆索留在车队。

阿隆索告诉一家西班牙电台:”他不会在九月以前告知他下赛季的去向。

“我希望可以去到一支有竞争力的车队而不是挣扎的车队,因为我想去赢得更多的比赛。

“16年来,我获得了我想要获得的一切,但是我依旧希望可以在自己的生涯暮年去赢得更多的冠军。”

阿隆索还表示他认为2018赛季将会是一个比起预测更愚蠢的赛季。

他说:“我知道他们会有带来更多技术和规则上的改变。

“看起来似乎已经有车队将重心转移到了2018赛季,但我并不认为是所有车队,我认为比起2017赛季2018赛季将会有很大不同。”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