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本田将在奥地利使用第三版引擎 对升级自信满满

Honda-stronger-in-2018-F1-430x248

F1迈凯轮车队的引擎供应商本田今对于其终于在引擎方面取得进步十分自信。

在日本厂商于2015赛季重回F1时,便一直苦苦挣扎于引擎方面的问题,本田目前的合作伙伴迈凯轮也几近与其分手。

然而,现在确实有迹象表明本田已取得一定进步。

在上周举行的阿塞拜疆大奖赛当中,迈凯轮车队更换了多次动力单元部件,与此同时也受到了数额不小的罚退,同时,本田在巴库也借此机会测试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第三版”引擎。

据说这神秘的第三版拥有额外的30匹马力,在下周举行的奥地利大奖赛上,我们便能够见识它的庐山真面目。

“我们有想过在巴库便启封这套引擎,因为这条赛道是我们的劣势所在,拿分很困难,”本田F1引擎主管长谷川祐介表示说,“但我们最后还是用了第二版引擎,准备把新版留给阿隆索在奥地利使用。”

对于额外的那30匹马力,长谷川说道:“这至少证明了我们研发升级的方向是正确的,尽管这还远远比不上其他几家引擎供应商,但本田的确在一步步走向更好。我们会在2018赛季变得更加强大的。”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5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