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博格林6小时与FE纽约站时间冲突 山姆·伯德选择后者

bced3b0bgy1fgyx3gsyafj20go0b4tal

本年度WEC(世界耐力锦标赛)的第4个分站将于7月16日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举行,同一周末,在大洋彼岸的美国纽约,FE(电动方程式)也将上演一周双赛的较量。

众所周知,WEC中有一大票车手同时也拥有FE的参赛席位,两场比赛时间上的冲突对于车手本身以及他们的车队来说都是非常头疼的一件事。

据DS Virgin Racing的官网报道,车队旗下的元老级车手 Sam Bird 将随队出征纽约,而来自阿根廷的 Jose Maria Lopez 因与丰田厂队的合约而无法抽身,他将代表丰田出战纽博格林6小时。

“这是纽约即将迎来的首场FIA赛事,FE正在不断突破界限并扩大自己的版图,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很开心,” Bird说。

“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给纽约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期待大家的捧场哦!一周双赛无论对车手还是车队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比赛一定会非常的好看。”

而 DS Virgin Racing 车队的领队 Alex Tai 也对Bird的留队表现出了相当的欣喜:

“Sam陪伴着我们走过了FE开赛以来的全部29场比赛,他能出席纽约站的比赛、稳住大伙儿的军心,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不过遗憾的是,Sam的队友Jose Maria Lopez将无法随队前往纽约。”

而对于Lopez的替代者,Tai表示,他们会首先考虑自己的试车手 Alex Lynn。不过值得注意的是,Lynn和Bird、Lopez一样也是双线作战,他在WEC LMP2组别的G-Drive车队拥有全年的参赛席位,至于是否能在纽约上演个人的FE处子秀,未来几天内消息就将揭晓。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