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奔笑傲蒙特利尔 Shoey再现江湖

1497219148348 (3)

随着窗外的天渐渐拂晓,本赛季第一个爆肝之夜就这样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汉密尔顿众望所归实现了全满贯,队友博塔斯紧随其后收获第二,而著名的“有味道的领奖台”创造者里卡多再次为大家带来了惊喜。

你,一定对这场比赛念念不忘的吧?

1497219148348_副本

加拿大之战让不少法拉利车迷感到气愤或失望,维斯塔潘的“搅局”让原本从第二位顺利起步的维特尔损失了前翼,德国人虽在之后的比赛中奋起追赶却也无力回天,最终只能遗憾止步第4,与领奖台擦肩而过。

而队友莱科宁则收获了第七。

对于梅赛德斯来说,本赛季首次以1-2收场似乎让不少人找到了曾经的那种感觉?或许是他人的事故让两位车手“捡到了便宜”,其实,他们只是恰巧抓住了机会而已。

完美的加拿大站,银箭的表现无可挑剔!

1497219148348 (1)

· 在排位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65杆并追平偶像塞纳的纪录后,汉密尔顿又收获了一项惊人的成绩——职业生涯第4次全满贯(冠军,杆位,最快圈及正赛每圈领跑),而巧合的是,塞纳也曾经获得过4次全满贯。在历史排行榜上,他们并列排在第4位

· 本场比赛是汉密尔顿本赛季的第3个分站冠军,也是他在蒙特利尔的第6个冠军,个人职业生涯获胜场次也因此达到了56场。在蒙特利尔这条赛道的历史上,仅仅只有塞纳拿到过比汉密尔顿更多的冠军(8次)

· 十年前,同样是在蒙特利尔,汉密尔顿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场Pole to win

1497223945054

· 博塔斯以亚军的身份结束了比赛,在过去三个赛季当中,芬兰人在加拿大保持着100%领奖台完赛率

· “Shoey之王”里卡多收获领奖台帽子戏法(连续三场比赛登台),而他的队友维斯塔潘则遗憾退赛(本赛季第三退)……

· 维特尔本赛季首次与领奖台无缘,不过他还是获得了车迷投票选出的“Driver of the Day”,在已经过去的7场比赛中,维特尔已5次获得这一殊荣

· 告别了失意的摩纳哥,印度力量在加拿大卷土重来,佩雷兹和奥康分别以第5、第6的成绩完赛

· 主场作战的斯特罗尔拿分了!!9名完赛的他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F1积分(2分),继维斯塔潘后,加拿大小将成为了历史上获得积分第二年轻的车手(18岁7个月零13天)

1497223945054 (1)

· 小红牛车队本赛季首次双双退赛。小赛恩斯在第一圈与格罗斯让及马萨发生碰撞(格罗斯让最终获得第10,小赛恩斯和马萨第1圈退赛),而科维亚特则在第54圈意外退出

·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头头哥吧!

头头哥完赛了吗?没有

下周,F1将造访神秘的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听说妮可·舒可辛格届时要成为比赛的表演嘉宾?想必你也挺期待的吧!

目前在现役的F1车手中,还没有人在这里拿到过分站冠军,而唯一曾经在此加冕的那位仁兄已于去年年底退役。

作为上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巴库对于梅赛德斯还是法拉利来说都将至关重要,无论谁最终登上最高领奖台都将创造历史。谁将成为巴库历史上第二个分站冠军,下周末答案即将揭晓!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