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C: TOCA发布2018赛季赛程安排

Round 4 of the 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

尽管2017赛季的BTCC赛事还没有过半,但BTCC的赛事组织者TOCA已经公布了2018赛季的赛程安排,而2018赛季也将是BTCC赛事的60周年。

与今年一样,在2018赛季依旧将由9条赛道来承办10站的赛事,而我们也将迎来自2011赛季以来首次的分站顺序调整。

从赛程中我们可以看到,赛季第7和第8分站的罗今汉姆和诺克希尔站发生来位置调换,位于Corby的赛道将举办第7站的赛事,而之后将去到苏格兰境内,开始第8站的较量。

TOCA除了确定明年10站的赛程之外,还确定来多宁顿公园赛道仍将举办新赛季的发布会,而发布会的时间是明年的3月27日。

2018赛季BTCC赛程安排360反馈意见截图164408188710268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