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摩纳哥站排位赛勒克莱尔杆位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F2摩纳哥站排位赛中,主场作战的积分榜领头羊Prema车队的夏尔·勒克莱尔继续手感火热,以1分19秒302的成绩力压ART车队的亚历山大·阿尔本拿下杆位。

由于摩纳哥的赛道过于狭窄,因此根据车号分为了奇数A组和偶数B组,以让车手们获得更好的交通状况。

A组的排位赛首先进行,在A组的排位赛中勒克莱尔凭借最后一个飞驰圈的神勇表现拿下A组第一,DAMS的英国车手罗兰德和ART的日本车手松下信治分列小组第二第三。

IMG_8034

之后进行的是B组的排位赛,ART的泰国车手阿尔本延续了车队本站的良好势头,在倒数第二个飞行圈做出了1分19秒321,最后一圈则在失误过后失去了再次刷新圈速的机会,不过还是保住了B组杆位,A组的杆位获得者勒克莱尔则是凭借自己快0.2秒的成绩拿下了排位赛杆位,同时这也是摩纳哥人本赛季的连续第三个杆位。

拿下B组二三的分别是Russian time的马卡洛夫和Arden的纳托。

赛后Prema收到了来自赛会的罚款,原因是车队在给勒克莱尔换胎时停站时间过不足1分钟,不过幸运的是这一失误没有影响到勒克莱尔的杆位。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