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Santino Ferrucci将继续担任哈斯发展车手

图为哈斯发展车手Santino Ferrucci
图为哈斯发展车手Santino Ferrucci

现年18岁的美国车手Santino Ferrucci将在2017年继续担任哈斯发展车手,同时也将代表DAMS车队参加自己的第二个GP3赛季。

图为Santino Ferrucci去年代表哈斯参加年轻车手测试
图为Santino Ferrucci代表哈斯参加年轻车手测试

“无论是在赛道上还是赛场外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哈斯领队Guenther Steiner说。

Ferrucci在去年加盟了哈斯车队,并且在银石代表车队完成了年轻车手测试,这也让他成为了自1977年加拿大站为Penske车队效力的Danny Ongal以来第一位代表美国车队参加F1测试的美国车手。

“我在去年加盟了哈斯,自从第一次参加比赛以来,我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F1车手,作为一名美国车手可以成为美国车队的一员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Ferrucci说。

“通过去年与DAMS车队以及哈斯车队的合作让我学习了很多,两者的结合让我学到了更多,并且变得更快了。今年的情况比去年好了很多,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在去年的首个GP3赛季中,Ferrucci获得了年终积分第十二名,在比利时斯帕首次站上了领奖台,此外他还首次参加了跑车比赛,在Lambrog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北美系列赛中首次获胜。

“对于Santino的回归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对他新赛季在GP3的发展很期待”,Guenther Steiner补充道。

他在去年银石测试中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非常喜欢与他继续合作,Santino是个年轻的美国车手,他非常有潜力,相信通过今年在GP3与DAMS的合作可以让他进步的更快。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