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卢卡斯·奥尔拿下揭幕战Race1冠军

图片来自DTM.com
图片来自DTM.com

奥尔的发车不错,杆位发车的他成功守住第一,帕菲特第二,格洛克则是凭借完美的发车超过了奥尔的新队友莫塔拉升至第三。

一圈过后,格洛克超越帕菲特升至第二。

尽管留给格洛克的赛道足够干净,但是依旧无法帮助他追进奥尔,十圈过后已经被奥地利人抛开9秒之多。

领先的奥尔和第二的格洛克在第17圈完成进站。

进站过后原本想再次为冠军发起冲击的格洛克不幸落到了奥迪车手Mike Rockenfeller的后面,这位奥迪车手运用较早的进站策略升至第五。

然而半圈不到就被宝马车手超越。

在比赛还剩下三分之二的时候,处在前两位的Ekstrom和Loic Duval完成了进站,这也让格洛克得以重新回到第二,并开始对领先的奥尔发起追逐。

在还剩五圈的时候,格洛克追到了奥尔的DRS区域内,但是梅奔车手并没有给前者机会,从Parabolika到体育场弯始终牢牢的稳住自己的领先位置。

Race1前三
Race1前三

这种追击态势一直延续了下去,但是奥尔很机智的抵挡住了来自格洛克的猛攻。

在倒数第二圈的轻微碰撞后,德国人彻底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最终以落后奥尔1.9秒完赛。

Rockenfeller则是通过对莫塔拉的超越后拿下了自2015赛季以来的首个领奖台。

莫塔拉第四,紧随其后完赛的是17起跑的Ekstrom。

Rene Rast在为奥迪效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获得第六,领先迪雷斯塔和帕菲特完赛。

奥迪的Nico Muller和卫冕冠军宝马的Marco Wittmann拿下了Race 1的最后两分。

以下是Race1总排名:

IMG_7626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