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 与汉密尔顿的总冠军之争将会变得艰难

9ce9028282168fbedd2a299cf7069131

图片来源Autosport

在博塔斯看来,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自己与队友汉密尔顿之间的关系也会变得更加微妙起来。

上周末在俄罗斯大奖赛取得个人职业生涯首胜后,博塔斯收到了来自八方的贺电,但在他看来,那些客套的话语也最多只是昙花一现。

这次获胜让博塔斯在年度总冠军的竞争上成为了可能,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他仅落后领头羊、法拉利的维特尔23分,落后汉密尔顿10分。

在被问及赛后汉密尔顿在parc ferme里对自己说了些什么时,博塔斯说:“他恭喜了我。他非常非常好,对周围的一切都很尽心。

“他比我快。他的表现很出色。我们一起为车队努力,这感觉挺好的。

“这个赛季的路还长,我们和对手之间将会有非常激烈的竞争。

“有时候,事情看起来会有些棘手——如果当一切关乎到总冠军的归属,大家之间的交流可能就会变少,随之而来的缠斗也会越来越多。”

169a3458072e87ed39b4e5552945357f

当梅奔的大佬们纷纷觉得博塔斯可能会受到首冠的影响时,芬兰人表示自己将会从中拾取更多的信心。

“拿下首冠的确很特别,” 博塔斯说。

“你要有自信,如果你总是对自己的能力抱着怀疑的态度,你在这里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夺冠,那你最好还是呆在家里吧。

“取得这样的成绩并得到大家的认可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在这里,成绩是非常重要的。你能得到多少分,你能拿下几场比赛,你能上几次领奖台——大家关注的就是这些。

“首冠给我增加了不少的信心,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尽管我之前也一直觉得自己有这样的实力。

“现在我终于做到了,我只是想今后自己可以取得更多的冠军。

“今年,想要拿到冠军并不容易,至少在上半赛季,竞争还是相当激烈的。

“我要和4个不同的车手去争冠。”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