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xiviere因伤缺席缺席斯帕6小时

MOTORSPORT : FIA WEC - ROUND 1 - SILVERSTONE (GBR) - 04/16-19/2017

Matthieu Vaxiviere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下周末举行的WEC第二站斯帕6小时。Ben Hanley将作为他的替补,代表TDS车队出战。

现年22岁的法国车手Vaxiviere在训练中脚部骨折,而他刚刚在WEC的首站比赛中和Emmanuel Collard、Francois Perrodo一起代表TDS车队登上领奖台。

原计划Vaxiviere还将顶替Panis-Barthez Competition的Nathaneal Berthon,驾驶车队的Ligier JS P217出战ELMS的下一站蒙扎4小时。现在这也画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而刚刚在ELMS的银石4小时中为DragonSpeed车队拿到杆位的Ben Hanley将作为他的替补,迎来自己的WEC首秀。

车队经理Xavier Combet:“这次受伤的时间点对于Vaxiviere来说非常糟糕。车队所有工作人员都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过来。”

算上之前Robin Frijins在训练中膝盖受伤而缺席上周的宝珀GT耐力杯蒙扎站。这也是近几周来第二次有车手由于训练受伤而缺席比赛。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