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潘: 红牛尚未具备夺冠能力

e0893ecfbc94730c4f45f48fe0403ad7

维斯塔潘认为红牛RB13在本赛季初还不具备挑战梅赛德斯和法拉利的能力。在季前测试中,红牛的整体表现落后于梅赛德斯、法拉利和威廉姆斯。

在赛季准备时期,红牛和梅赛德斯、法拉利被认为将称霸F1围场,不过维斯塔潘认为至少在揭幕战上红牛并非是最具竞争力的车队。

“我们仍需等待,看最终速度有多快。个人观点认为,我们在揭幕战并不能直接参与冠军的争夺。

“在赛季期间会有很多变化,但是红牛还没有好到可以夺冠的程度。”

法拉利较2016赛季有很大的进步,而且维斯塔潘对梅赛德斯的表现也十分期待。

“法拉利在过去几个赛季中也有进步,但是,很明显今年他们的进步很大,他们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维斯塔潘在个人主页上也发表过对梅赛德斯的看法:“梅赛德斯依然十分强大,我认为他们有所保留,这些都是前几年的套路了。

“对于我们而言,很难判断在什么位置。我们并非是最好的车队,但是依然可以期待。

“澳大利亚的排位赛后,我们将会知道我们的真实水平。至少现在不会抱着争取杆位的想法,法拉利和梅赛德斯应该会在我们的前面,但是希望到时候我们能够很快进入自己的节奏,就像上一个赛季一样。

“我们的工作可以做的更好,但是我们需要非常努力才行。”

原文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