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

本田担心澳大利亚站上引擎的表现

本田

在本田引擎于赛前测试中制造了麻烦后,本田承认其现在担心迈凯伦在澳大利亚上引擎的表现。

本田在巴塞罗那测试中遇到了麻烦,第一天中,它的油箱设计出现问题。更严重的是,第二天引擎故障。引擎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甚至有消息称,为了稳定性,本田引擎甚至达不到2016年的马力。

本田F1引擎主管Yusuke Hasegawa认为重新设计油箱并不是很大的工程,但是两次爆缸确实令人关注。

“第一天我们出现了供油系统的问题,通常油箱能够控制油量,但是今年没有控制好。所以要重新设计。

“第二天我们遇到机械问题,但是我们还不知道原因。这比我想的要更基础。也更严重。”

当被问到这些问题是否会影响到赛季初的比赛。 Hasegawa说:“油箱不会出问题,但是不知道是否会出现机械问题。我对此没有自信,也非常担心此事。”

本田计划在第二次测试中使用墨尔本专供的引擎,但是对爆缸的调查结果会影响该计划。

损坏的动力部件已经从车上拆卸下来并立刻运到了日本,本田会做详细的调查。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这些显示了引擎设计上的问题,这会影响到本田在赛季初比赛中会带来什么。

赛季前车队希望本赛季中可以接近梅赛德斯,但是测试中出现的麻烦对于迈凯伦,尤其是阿隆索来说是个打击。

Hasegawa暗示迈凯伦和本田需要讨论一下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在测试中,我们确实需要解决很多麻烦。所以有时候我们需要讨论,或者有建设性的探讨下。但是我认为我们做的很好了。我们有很好的关系。”

原文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