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旗下Italdesign公司成立新部门 专门打造限量版超跑

landscape-1487771803-pr-rear

Italdesign是一家由Giorgetto Giugiaro于上世纪60年代创立的设计兼工程公司,目前隶属于奥迪旗下。数年来,这家公司设计了多款车型,其中包括阿尔法·罗密欧Brera、Delorean DMC-12,甚至是莲花Esprit。不过,现在Italdesign正在尝试销售车辆了。

gallery-1487773053-pr-side

日前,Italdesign宣布成立一个新的限量版超跑部门,名为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它的第一个车型就是本文图片所示,这台超跑有着激进的造型,它将搭载奥迪R8的V10发动机,其0到60英里每小时(约合96.6公里每小时)的加速将小于3.2秒。这款车型将只打造5台,起步价为160万美元。

gallery-1487772976-pr-front4

据报道,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目前的计划是每隔18到24个月出一款新的车型。有一些将会有着“极度少的产量”——10到99台,另外的车型则是“一次性的”——产量不超过9台。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台车将于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秀。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