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雷诺新引擎相比去年有95%的不同 圈速提升0.3秒

7cf5ac5ca834227f5b07019b513ab030

据Autosport消息,雷诺车队引擎主管Remi Taffin表示,雷诺2017年动力单元与去年相比有95%的不同,因为之前概念的动力单元已经快发展到极限了。雷诺高管还透露,新引擎在圈速方面有0.3秒的提升。

去年,法国引擎制造商有着长足的进步,到赛季末雷诺引擎与法拉利平起平坐。

雷诺在2017年引入一个全新概念的引擎,除了有二代ERS外,内燃机引入了全新的体系结构。

“引擎与去年相比95%是不同的,” Taffin在昨天雷诺新车RS17发布会上表示。

“在每一部分的轻量化方面,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

Taffin承认,引入一个全新概念的引擎风险很大,但是雷诺别无选择,因为之前的引擎已经快要发展到极限了。

“这一引擎将为接下来三年服务。” Taffin说。

Taffin还表示,雷诺在15个月前就已经做出该决定,因为他们需要有更强劲的表现向其他引擎制造商发起挑战。

雷诺运动部总监Cyril Abiteboul昨天也谈到了新引擎,他表示圈速方面有0.3秒的提升,并希望随着赛季深入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