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S: Filipe Albuquerque签约United Autosports车队征战新赛季

FA1

北京时间2月8日,来自美国的United Autosports宣布,葡萄牙车手Filipe Albuquerque将与Will Owen及Hugo de Sadeleer搭档,代表车队参加2017年的欧洲勒芒系列赛(ELMS)。

Filipe曾连续两年代表Jota Sport征战在欧洲勒芒的赛场并获得了两个分站冠军。

此番回归,Filipe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成为United Autosports的车手我非常开心。这是一支很棒的车队,他们经验丰富,在去年的欧洲勒芒的赛场上,他们斩获了LMP3组别的年度冠军。所以我清楚他们想要的是什么。

2017将会是我第三个欧洲勒芒赛季,曾经我离总冠军是那么近那么近。今年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为梦想奋斗,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葡萄牙的主场作战中能有出色的表现。

“我非常期待与两位年轻人的共事。我早就认识Will了,去年他在巴林的WEC新秀测试中和我搭档过,他的速度非常快。对他来说,欧洲勒芒会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他需要充分了解各种不同的赛道,但我相信我能给他不错的指导,让他更快适应比赛的节奏,就像我们去年在WEC新秀测试的时候所做的那样。

而Hugo呢,他是从雷诺方程式出来的,我以前曾经也是那里的车手。对他来说,适应赛道会相对容易些。他需要克服的是耐力赛所带来的各种限制,但我相信他也可以做得很棒。

我们的Ligier JS P217非常不错。我已经完成了一些测试工作,虽然即将到来的会是残酷的竞争,但我相信Ligier一定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本周末,United Autosports车队将会在葡萄牙Portimao举行2017赛季的首次季前测试。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3
赛道时光,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