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梅奔青训签约乔治·拉塞尔

英国新星乔治·拉塞尔
英国新星乔治·拉塞尔

2014迈凯轮BRDC奖获得者乔治·拉塞尔将成为继帕斯卡·威尔莱茵以及埃斯特班·奥康之后梅赛德斯青训系统的又一位成员。

上赛季拉塞尔以两场胜利,三个杆位和十个领奖台获得欧洲F3年度第三。

正如我们所料,这位18岁的英国人将在新赛季代表卫冕冠军ART车队征战GP3系列赛。

梅奔青训车手奥康以及梅奔新员博塔斯都是在拿下GP3冠军后进入了F1。

“乔治在初级方程式阶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他,”沃尔夫说。

“他的职业生涯尚处在起步阶段,但是我们从他身上看到了巨大的潜能。

“乔治的下一个挑战将是GP3,这将是他在未来能否成为一个优秀车手的标杆。

“我们已经看到了埃斯特班在这项系列赛中的完美表现,当然博塔斯也是在拿下了GP3冠军后才进入了F1,所以,我们将密切关注乔治在新赛季的表现。”

作为梅奔青训的新员,拉塞尔自然需要在梅奔的模拟器上花费一定时间。

“我对于梅赛德斯可以对我职业生涯至今所付出的辛勤表示肯定而感到自豪,”拉塞尔说。

“我已经通过模拟器开始了我的新工作,我知道我正与最优秀的团队合作,他们将帮助我成长以及助力我的职业生涯。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在新赛季专注于GP3的比赛。

“但是这样的机会给了我巨大的动力,我非常期待新的挑战。

“这将会是令人兴奋的一年。”

随着威尔莱茵和奥康分别锁定了新赛季索伯和印度力量的席位,因此拉塞尔将会成为今年新秀测试的不二人选。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