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梅赛德斯保留2018赛季对于车手的选择权

签约场景
Toto Wolff称,因为梅赛德斯想保留2018赛季对于车手的选择权,车队与博塔斯只签订了一年的合约。

2017赛季末车手市场将会发生巨变。很多车手的现有合约将会到期,包括世界冠军维特尔和阿隆索。尽管还没官方确定博塔斯合约期限,但可信的是,如果博塔斯表现出色,车队将会和他续约。

著名芬兰F1评论员Oskari Saari说,Wolff强调梅赛德斯对于与博塔斯长期共事有十足的信心。但是车队也想保留在2018年考虑所有可能性的权利。博塔斯在转会的时候,同意了车队的做法。

“如果博塔斯表现不佳的话,我们就不会选择他续约。可以肯定的是,那时的车手市场会很动荡。明年会有很多选择,比如很多年轻车手、维特尔、阿隆索、博塔斯。所以博塔斯理解了我们的做法。

“同时,我们相信博塔斯可以与我们长期共事。但是目前我们需要观察这个赛季的情况。”

在一个采访中,Wolff承认,为了使得博塔斯转会以及马萨回归围场,他们为威廉姆斯提供了一些经济援助。

“很明显我们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就达成协议。Claire Williams是非常有能力的女商人,就像她父亲Frank爵士一样。但是我们不可能仅仅靠说来做生意。

“比如说,威廉姆斯需要一个有经验的车手,所以需要马萨的回归。我们为马萨回归做出一些经济援助,所以现在大家都满意了。”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