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原哈斯车手古铁雷兹就试车手席位与“顶尖车队”谈判

dea9794

埃斯特班·古铁雷兹表示他正在和一支“顶尖车队”就2017赛季试车手的席位展开谈判。

在上赛季加入全新的哈斯车队前,古铁雷兹在2015赛季一直担任着法拉利车队的储备车手。

这位前索伯车手在哈斯车队的首秀赛季未能取得积分,随后在本赛季被马格努森取代。

古铁雷兹在今年也计划着在电动方程式发展,但他本人表示“在F1依然有戏”,并称自己正在和其中一支大车队就测试车手的席位展开谈判。

“在评估后,我认为作为测试车手我在F1还有很多选择。”古铁雷兹告诉Autosport。

“有许多大门依旧对我敞开着,幸运的是,通过这几年的发展,我和不少人的关系都还不错。

“我正着重于其中的一支车队,一支顶尖的车队。”

795aa9c

在2014赛季丢掉了索伯车队的车手席位后,古铁雷兹决定在该赛季担任法拉利的储备车手,这一决定使得他在2016赛季成功重返了赛场。

他表示他将再次尝试以这一方法重返发车格。

“我已经做了很多,我必须为我的未来做出决定了。”古铁雷兹补充道。

“很明显哈斯上赛季末宣布新赛季车手阵容的时机对我来说很不理想。所以我真心在寻求一个能让我生涯得以继续的机会。

“我不希望我的努力只是为了留在围场。

“我想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未经原作者允许,不得转载。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