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经纪人重申不会透露车王健康状况

image

迈克尔·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科姆几日前表示,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仍不会公开给大众知晓。

近三年前,舒马赫在滑雪过程中发生事故,头部严重受伤。而据今年九月的一场诉讼披露,舒马赫“仍然不能行走”,而其详细的健康状况并不为全球的媒体所知。

舒马赫的家人设立了“永不言弃(Keep Fighting)”的网站,以此来“传播迈克尔的支持者们在过去几年来对他的美好祝福和积极能量”。在此之后,科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保密是为了“保护他的隐私”。

“迈克尔的健康状况并不是一个事关公众的议题,所以我们不会对此发表任何评论。”科姆说道,“我们必须保护他的私人空间。从法律和长期的角度来说,任何有关他健康状况的消息都会侵犯他的私人空间。”

科姆也强调虽然她知道舒马赫的车迷非常迫切地想要知道车王的健康情况,但“我们对此保密完全遵循了迈克尔的意愿,只能感谢人们的理解了。

“迈克尔非常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即使在职业生涯巅峰的那几年也是如此。

“他总是会在公众形象和私人空间之间画下一道清晰的界限。”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