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2: Malja将从Rapax车队转会Racing Engineering车队

GP2瑞典车手Gustav Malja
GP2瑞典车手Gustav Malja

瑞典车手Gustav Malja将从Rapax车队转会至Racing Engineering车队征战2017赛季GP2赛事。

Malja在今年完成了他的首个GP2完整赛季,并以两次领奖台位列积分榜第十三名。

这位21岁的瑞典人在上周跟随Racing Engineering参加了阿布扎比季后测试,之后被车队签下,也让他成为了车队为2017赛季签下的首位车手。

“在阿布扎比我们开始互相了解,但车队立刻给了我家一样的感觉,”Malja说。

“车队在GP2拥有着足够的经验和成功的历史,这对一个处在发展期的车手而言是很棒的车队。

“我对早早定下明年车手席位感到很高兴,这会让我们今年冬天的准备变得容易,并且让我们感到足够安心。”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