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3:Alex Albon摘下收官站杆位

图片来自GP3官网
图片来自GP3官网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GP3阿布扎比站排位赛中,泰国车手Alex Albon强势摘下杆位,Arden车队的Jake Dennis和Jack Aitken分列二三位。积分榜领头羊Charles Leclerc位居第五,积分榜第三的Antonio Fuoco仅仅位列第十一。

排位赛在多云的天气情况下进行,前三十分钟,Albon首先做出1分56秒的成绩,Charles Leclerc尽最大努力以0.005秒快过Albon。Arden的Dennis以0.3秒的优势暂列第一。第一阶段后前五分别为Jake Dennis, Nyck de Vries, Charles Leclerc, Alex Albon和Jack Aitken。

此阶段结束,车手们回到维修区换上全新的超软胎,准备第二阶段的冲刺。

五分钟以后,车手们驶回赛道,Dennis很快刷新了单圈成绩,但Albon立马以0.2秒的优势再次刷新。

不甘示弱的Leclerc在最后一圈的第一段刷紫可惜未能刷新最快单圈。Dennis也竭尽全力做最后尝试,但在意识到不够快后放弃了最后一圈。他的队友Aitken在最后时刻拿下第三。

Albon在拿下杆位以后十分开心,这个杆位也将Albon和Leclerc的积分差距缩小了5分。获得第二的Dennis则将第三次头排起步,Aitken第三,第四到第十分别是De Vries, 积分榜领先者Leclerc, Ferrucci, Miani, Joerg, Schothorst和Fukuzumi。另一位年底冠军争夺者Antonio Fuoco获得第十一。

第一回合将在今天下午16点25分开跑,Albon能否阻止Leclerc提前夺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排位赛成绩表如下:mmexport1480141674598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