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SC: 17年初版赛历公布 纽卡斯尔成为新收官站

纽卡斯尔成为新的收官站举办地 ©️Supercars.com
纽卡斯尔成为新的收官站举办地
©️Supercars.com

超级房车赛赛事组委会27号公布了2017赛季的初版赛历。其中新出现的纽卡斯尔(Newcastle)街道赛将代替悉尼街道赛成为新的收官站。

超级房车赛赛事主席James Warburton在发布会上说道:“在2017年,我们将又一次拜访澳大利亚除首都领地(Australian Capital Territory)之外的每一个州和领地。同时我们会举办一些澳大利亚著名的大型体育活动,诸如Supercheap Auto巴瑟斯特1000。”

由于亚洲的扩张计划被官方暂缓至2018赛季,使得2017年的赛历与现在的几乎完全相同。这一版的新赛历中没有确认日期的两场比赛分别为没有积分的F1澳大利亚站垫赛和在11月份举办的赛季收官站纽卡斯尔。

以下是具体的初版赛历:

IMG_0852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