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马萨未来或将参赛世界耐力锦标赛或电动方程式

image

菲利普·马萨表示他正在考虑在从F1退役后参加其他赛事。

这位老将在蒙扎宣布了年末退役的消息。他的F1首秀是在2002年,当时他代表索伯车队参赛。2006年他加盟了法拉利,直到他2014年跳槽去了威廉姆斯。

马萨早在摩纳哥大奖赛时就表达出了他对世界耐力锦标赛的兴趣,并表示与同胞鲁本斯·巴里切罗不同,他没有参加巴西本土赛事的兴趣:“我应该不会去跑Stock Cars或是IndyCar赛事。我有可能会去德国房车大师赛、世界耐力锦标赛会是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但我现在还不打算做出最终决定。”

宣布退役之后,马萨感觉肩上的担子终于轻了下来。他对ESPN说道:“我并不对退役的决定感到后悔。相反,我感觉轻松了很多,我会好好享受剩下的七场比赛。

“当然,如果你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你在比赛中享受到的乐趣会成倍增加,所以我会尽全力去争取好成绩,希望我在剩下的比赛中能成功做到这一点吧。”

前F1车手马克·韦伯、小林可梦伟、尼克·海菲尔德以及卢卡斯·迪格拉西现在都在参加世界耐力锦标赛,而迪格拉西、塞巴斯蒂安·布耶米、小尼尔森·皮奎特和让-埃里克·维尼这些前F1车手目前正效力于电动方程式锦标赛。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