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本田在斯帕使用七个配额升级引擎

image

在比利时大奖赛之前,本田花费了7个引擎研发配额来升级其内燃机和涡轮。

本田的主要关注点是提升其引擎的燃烧效率,他们已经在这方面花费了很多配额。

本田将剩下的配额主要用于升级涡轮,他们在加拿大花了两个配额来提升其回收效率。

本田在蒙特利尔的引擎升级利用了排气功率,但同时这也降低了引擎的输出功率。

本田在银石又一次升级了引擎,他们希望藉此弥补一些引擎输出功率的损失,而他们希望这次在比利时带来的升级能够让输出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简森·巴顿和费尔南多·阿隆索都将在斯帕使用引擎的全部六个新部件,这是他们本赛季使用的第五套引擎部件。

虽然新引擎并不会让迈凯伦的圈速提升太大,但本田希望车手能感觉到新引擎的不同,而这次升级也将帮助本田进行2017赛季的研发。

Autosport认为ExxonMobil也将带来全新的润滑油来匹配本田的最新升级。

本田目前已经使用了29个配额,本赛季还剩余3个。

本田主管长谷川雄介之前曾表示本田打算在本赛季晚些时候再进行一次升级,不过随着本田在斯帕进行了赛季中最大的引擎升级后,这一前景并不明朗。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