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沃尔夫称车队不会低估法拉利

image

虽然法拉利近期表现不佳,甚至被红牛赶超,但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坚信车队永远都不能将法拉利排除在对手范围之外。他认为一支像法拉利一样“拥有丰富资源,又充满热情”的车队随时都可能会重拾状态。

在2015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后,法拉利对2016赛季的期望非常高,但它今年还未能获胜,甚至被红牛超过,跌至车队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虽然红牛的日趋强大,且明年的规则改动也被认为对红牛有利,但沃尔夫还是拒绝承认红牛已经超越法拉利,成为梅赛德斯主要竞争对手的说法。

“虽然法拉利现在正处于低谷,但我不认为你能就这样忽视他们。我觉得他们很早就开始备战2017赛季了。永远不要低估这样一支拥有丰富资源又充满热情的车队。”

此外,沃尔夫也否认了梅赛德斯今年的持续统治是因为其他车队太弱,他表示是车队的团结才会带来如今的局面。

“我觉得我们的车队非常团结,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在各个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华。”沃尔夫说,“我们采取的一系列新措施很管用,其中有些在车队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些则还需要优化。我不想评判其他车队,不过我认为我们的强劲表现和其他车队无关。”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