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梅赛德斯放弃对罗斯伯格在英国站惩罚的申诉

741c3e02122377d4871b005e1d46334c

梅赛德斯已经决定放弃对罗斯伯格在英国站因违反无线电通讯限制而遭受惩罚的申诉,罗斯伯格因这次10秒的惩罚导致其比赛结果从第2名降至第3名,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则升至第2名,梅赛德斯在赛会干事给出惩罚之后的一个小时之内曾表达过要提出申诉的意图。

经过了一天的考虑之后,梅赛德斯决定接受赛会干事的决定以及惩罚。然而,梅赛德斯在一份申明中表示目前的无线电规则太过于苛刻,并且将计划与F1相关人员讨论,以期望对此规则进行变更。

宣言写道:“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今年决定撤回对英国大奖赛赛会干事决定的申诉意图。

“我们能够向赛会干事证明会导致停车的变速箱故障是非常危险的,同样,建议尼科切换引擎模式是被规则所允许的。

“但是,建议跳过7档被当作违背了TD/06-16,因此也违背了赛事规则的27.1条款。

“车队接受赛会干事对规则的解释、决定以及相应的惩罚。

“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将会继续与F1的利益相关者讨论这项运动过于苛刻的规则。”

这项规则的条款规定车手应该“独自且在没有帮助的情况下”驾驶车辆。

在梅赛德斯撤销申诉之后,比赛的结果得以确定,这也意味着积分榜上罗斯伯格在经过10场比赛之后目前仅仅以1分领先汉密尔顿。

积分榜前五
1. 罗斯伯格 168分
2. 汉密尔顿 167分
3. 莱科宁 106分
4. 里卡多 100分
5. 维特尔 98分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