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亚久里车队迎来新买主 伦敦站后告别赛场

image

亚久里车队宣布车队已有了新的买主,并将在本周末收官的两回合伦敦站比赛后告别FE的赛场。

“亚久里车队可以说是电动汽车研发的先驱者之一,我们不断地探索新技术并将它们展示给全世界,对此我感到非常自豪。”车队经理马克·普勒斯顿(Mark Preston)说。

“虽然在车队卖给了新买主后,这将是亚久里车队最后一次出现在FE赛场上,但这也意味着一支新车队即将登场。

“我想要感谢过去两个赛季中全心全意为车队付出汗水的所有人。”

车队老板马克·法吉奥纳托(Marc Faggionato)说:“亚久里车队一直以来都是一只对技术精益求精并致力于创新的车队,我们收获了很多车迷的支持。

“我想要感谢车队的工作人员、合作伙伴、车迷以及所有为我们的成功付出过的人们。祝愿我们的车队人员和新的车队在未来一切都好。”

铃木亚久里(Aguri Suzuki)和普勒斯顿在2013年11月建立了亚久里车队,成为了第六支参加FE比赛的车队。

在FE的首个赛季中,安东尼奥·菲利克斯·达·科斯塔(Antonio Felix da Costa)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拿到了车队首胜。最终车队以66分拿到积分榜第七的位置。

第二个赛季中,车队仍旧使用了上赛季的动力系统,目前他们在车队积分榜上位列第八,积24分。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