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C: Jorge De La Torre已经出院 Andrew Palmer仍未有消息

2014, IndyCar, St Petersburg

在上个月于Lime Rock Park举行的倍耐力世界挑战赛PWC中受伤的Jorge De La Torre在完成修复多处骨折的手术之后已经从哈特福德医院出院。这位25岁的墨西哥人已经回到了德克萨斯的家里进行康复。

“我想感谢所有人对我的牵挂和祝福,”De La Torre通过一个阿斯顿·马丁车队的宣言说,“我同时也要感谢我的车队,队友,阿斯顿·马丁车队以及倍耐力世界挑战系列赛所给的所有支持。

“特别要感谢从第1天就开始支持我的父母,在物理治疗的帮助下,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归到这个系列赛中。”

然而,目前仍然没有Andrew Palmer进一步的更新信息,他在与De La Torre的事故中遭受到了头部受伤。

相关阅读:Andrew Palmer在Lime Rock事故中头部受伤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