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Catsburg和Belloc将代替Paolo Ruberti参加勒芒测试日

MOTORSPORT : FIA WEC - TEST DAY 24 HOURS OF LE MANS (FRA) - ROUND 3 06/02-05/2016

Larbre Competition宣布Nicky Catsburg和Jean-Philippe Belloc将代替受伤的Paolo Ruberti参加周日的勒芒测试日。

GTE-Am组别Larbre Competition车队的意大利车手Paolo Ruberti在霍根海姆的一次测试中遭遇了重大事故,导致脊椎骨折,因此将缺席勒芒24小时耐力赛。

相关阅读:Paolo Ruberti由于脊椎骨折将缺席勒芒

车队是在社交媒体公布Catsburg和Belloc将在周日测试车队的科尔维特C7.R,不过,参加正赛的车手名单尚待公布。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