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Paolo Ruberti由于脊椎骨折将缺席勒芒

MOTORSPORT : FIA WEC - 6 HOURS OF SHANGHAI (CHN) - ROUND 7 10/30-11/01/2015

GTE-Am组别Larbre Competition车队的意大利车手Paolo Ruberti在霍根海姆的一次测试中遭遇了重大事故,导致脊椎骨折,因此将缺席勒芒24小时耐力赛。

Ruberti是在进行教学,车子在速度超过120英里每小时(约合192公里每小时)的时候由于失去了刹车而失控,他在事故之后被送往了医院,并且将进行一次手术。

坐在副驾驶的学生车手也被送往了医院,但是并未骨折。

这支由Jack Leconte所带领的车队需要马上宣布一位车手来代替Ruberti参加本周末的测试日,目前50号科尔维特C7.R的其他两位车手分别为Pierre Ragues和Yutaka Yamagishi。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