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 福特和阿斯顿·马丁在BoP中得到减重

fordamr

FIA在周三的时候确认了勒芒BoP,福特和阿斯顿·马丁将在勒芒测试日以及勒芒24小时耐力赛得到了减重,福特GT和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E将减重20公斤,不过阿斯顿·马丁的空气限流器将减少0.4mm (x2)。

阿斯顿·马丁的减重使得其总重量减至1190公斤。

由于AF Corse在赛季前两场比赛获得了统治性胜利,法拉利488 GTE将增重10公斤。

福特和法拉利的动力输出没有变化,GTE-Pro组别的科尔维特C7.R的空气限流器将被调至29.1mm (x2),这比最开始的规格有稍微的减少。Pratt和Miller在IWSC(IMSA WeatherTech跑车锦标赛)中的科尔维特搭载了29.5mm的空气限流器,但是比WEC的规格重10公斤。

所有GTE-Pro组别的车子在正赛中都将增加5升的燃油容量。

GTE-Am组别的BoP也有一些细微的改变,法拉利F458 Italia减重10公斤,阿斯顿·马丁的空气限流器增加了0.3mm。

除了科尔维特C7.R,所有GTE-Am组别的车子都可以在燃油容量上增加5升。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