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Evora 400敞篷版将于2017年发布

路特斯Evora 400敞篷版假想图(图片来自Autocar.co.uk)
路特斯Evora 400敞篷版假想图(图片来自Autocar.co.uk)

路特斯大佬Jean-Marc Gales已经透露,敞篷版本的路特斯Evora 400将会在2017年发布,而且这款车将有可能占据公司在美洲过半的销量。

搭载400匹马力V6引擎的Evora 400 coupe于上个夏季投产,而这款敞篷车型将随之面世。

“我们现在正在努力了,”Gales在去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说。

Gales表示因采用了冲压结合的铝合金制单体座舱底盘设计,Evora 400从双门跑车转变为敞篷跑车并不会丢失结构刚性。

“这会更快地建造,”Gales说:“车辆的底盘是单体座舱式的,所以去掉车顶并不会造成影响。”

敞篷版Evora的车顶将会由两块可移除的嵌板组成,每块重达3kg。这些嵌板可以收放到前座之后。

Gales表示车体27,000牛米/度的抗扭刚性和1395kg的重量都不会因改变而妥协,因为双门硬顶版车型的车顶现在并不需要增加刚度。

“这让你想知道为什么它在六年前没能完成,”Gales提起了原版Evora的发布。

Gales在这款车型研发期间曾担任驾驶,他表示敞篷版Evora对公司在美国市场是尤其重要的,在Evora车系中一半的跑车都是开顶的,路特斯相信这款敞篷车将顺应这样的趋势并在美国占据Evora过半的销量。

敞篷版Evora预计会匹配Evora 400 coupe车型的规格,包括其搭载3.5升机械增压V6引擎的车型。

据悉开篷版本的Evora会推迟推出,因为路特斯希望现在美国市场投放硬顶Coupe版本的车型,再加入敞篷版车型。

在日内瓦车展与Autocar的对话中,Gales透露路特斯的订单数量比他们过去六年任何时候都要多。他表示路特斯能从每年销出2000辆车中盈利,公司将会在2016/17纳税年度达成此目标。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