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Avio已经准备起飞

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Avio(图片来自Autoblog)
兰博基尼Huracan LP 610-4 Avio(图片来自Autoblog)

760匹马力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为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赚取了最多的眼球是理所当然的,但除了Centenario,兰博基尼还在车展上展出了限量版本的Huracan LP 610-4 Avio。

虽然这辆车没有Centenario这般独特,也没有任何机械方面的升级,然而购买这辆从航空领域汲取灵感的新车型的买家们将能够获得特别的颜色与补充的标准配备。

从白色或灰色后视镜下部的流线,侧门槛,前唇,到前罩和车顶上的两条白色条纹,你能够很容易地在外观上看出Avio版车型。客户们也还能够选择五款新颜色。最后一个在外观上的微调就是车门上增加了代表兰博基尼创立于1963年的“L63”徽章。

lamborghini-huracan-lp-610-4-avio-002-1

内饰方面,黑色皮革将和六边形花纹并搭配白色缝线的阿尔坎塔拉物料相互结合,兰博基尼还把“L63”徽章放到了座位上。除了外观上的更新之外,Avio版车型还配备了标准的底盘升降系统,巡航控制,GPS这些每款超级跑车都会配备的配置。

兰博基尼将限量发售250辆Avio车型,这款车型将于今夏开始抵达欧洲各经销商。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