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嘉年华ST Plus: ST的进阶版本

ford-fiesta-st-road-test-13

据Autocar报道,福特可能在下个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中发布一款嘉年华ST的进阶版本,名为ST Plus。这款性能版嘉年华是福特今年预计发布7款新车的其中一款。

福特将在现款ST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为这款ST Plus增加更多的马力和扭矩。拥有Mountune套件的嘉年华ST可以输出212bhp的马力以及236磅英尺的扭矩(约合320牛米)。

之前关于一款嘉年华RS的传言看起来要落空了,这很有可能是在目前福特掀背车的车型上已经没有这款车的空间了。

比如说福克斯ST搭载的那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47bhp的马力,价格为22745英镑。不过带有Mountune套件的嘉年华ST仅仅比福克斯ST少35bhp的马力,而它顶配的价格仅仅比ST少几千英镑。

四驱的福克斯RS似乎意味着一款嘉年华RS会随之而来,但是这款车将会与福克斯RS形成冲突。因此,一款嘉年华ST Plus车型将会更好的完善福特的车型组合。

不过,福特确实想在以后制造更多的RS车型。这家公司的全球销售兼市场主管Stephen Odell在之前的底特律车展表示RS“曾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品牌”,这家公司有“机会来延续它”。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