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Q3 Performance马力达到367匹

Audi-RS-Q3-Euro-spec-PLACEMENT

紧凑型跨界车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扩大。奥迪Q3,宝马X1以及梅赛德斯-奔驰GLA目前在欧洲和中国大卖,美国的市场份额也在增长。

通过一个改进过的冷却系统以及一个新的燃油泵,奥迪在现款RS Q3上那台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压榨出另外27匹马力,达到了367匹。峰值扭矩达到了343磅英尺(约合465牛米)。结果是4.4秒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奥迪宣称极速可以达到168英里每小时(约合269公里每小时)。这使得这款RS Q3 Performance达到了Mercedes-AMG GLA45的水准。宝马新设计的X1目前没有一款能够与奥迪和AMG匹敌的发动机。

一款标准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被调教成可以更加“清脆的”换挡,稳定控制系统的运动模式进一步提高了操控性。Performance型号还会有一些特别的装饰品,比如亚光钛金油漆。

这款Q3将于3月份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