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17赛季将弃用引擎配额系统

image

F1将会在2017赛季弃用引擎配额系统,这意味着车队能够自由制造动力单元的新部件。

这一失败的政策在开始使用V6引擎的2014赛季被引入。目前,这一系统意味着引擎制造商仅能通过与FIA交换有限数量的研发“配额”来提升引擎的性能表现。

2016赛季中制造商们最多能使用32个配额来升级引擎。

然而在2017赛季引擎冻结和配额系统将被取消,制造商们将获得自由升级引擎的权利。

紧接着最近召开的讨论F1未来规则的高层会议,雷诺总监西里尔·阿比特波尔(Cyril Abiteboul)在巴黎举行的雷诺发布会上谈到这一点。

“配额系统将被取消。”阿比特波尔告诉Motorsport.com。

“我们都同意这么做的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都需要减少不同引擎之间的差距。

“引擎表现统治F1的情况对谁都不是好事。

“你发现这情况对梅赛德斯来说不是好事,对雷诺和法拉利来说也不是好事——我们都想改变这个局面。

“我们的决定也考虑到了观众,观众们不会再在惩罚系统和配额系统之间产生困惑了,我们决定直接取消配额系统。”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