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哈扬托是否加盟马诺将在下周决定

image

根据帮助里奥·哈扬托(Rio Haryanto)争取马诺车队席位的人表示,关于哈扬托是否能够参加本赛季F1比赛的情况将在下周变得更明朗。

这位GP2车手是正在争取马诺车队2016赛季车手席位的车手之一。2016赛季参赛的各车队中只有马诺还未决定车手阵容。

虽然哈扬托拥有来自Pertamina石油公司以及印度尼西亚青年体育部的赞助,但据报道他仍旧缺少足够的赞助来获得马诺车队的席位。据之前的报道,哈扬托目前有1500万美元的赞助。

“我们想要感谢政府——Pertamina石油公司以及其他国有企业一直非常积极地支持里奥进军F1。”里奥的母亲、同时也是哈扬托的管理公司PT Kiky Sports公司的市场部主管的英达·佩妮瓦提(Indah Pennywati)说。

“我们期待马诺车队能看到里奥在下周的比赛中的表现,并决定将正式车手席位给他。”

青年运动部发言人加托·S·德瓦·布罗托(Gatot S. Dewa Broto)表示里奥需要更多的赞助来向马诺车队证明他对进军F1有多认真,并逐渐将剩下的赞助费用交付给马诺。

“因此,这周对里奥来说非常关键。”加托说,“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支持里奥。我们现在就等着看最终的结果了。”

“我非常希望能够实现梦想,参加F1比赛。”里奥在青年运动部于雅加达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中表示。

上个赛季是哈扬托在GP2赛事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他效力于Campos Racing车队,获得了三场冲刺赛的冠军,并取得了年终积分第四的成绩。

然而,与他竞争马诺车队2016赛季车手席位的还有威尔·史蒂文斯、亚历山大·罗西以及帕斯卡·维尔莱茵(Pascal Wehrlein)。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