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已放弃在第三赛季将动力从200kW增加至250kW

Power unit

FE已经决定放弃在第三赛季(2016-2017赛季)将动力从200kW增加至250kW,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缓慢提升动力的计划,动力将在第五赛季(2018-2019赛季)达到250kW。

本周三(1月6日),FIA公布的一份技术资料显示,FE在第三赛季的最大允许功率将提升到250kW,但只能在排位赛中使用到这一功率。

然而,即便是仅在排位赛中使用250kW,恐怕也不能在短期内实现。昨日,有媒体披露,之前FIA所公布的资料出现错误,第三赛季的功率仍然被限制在200kW。

FE现在的动力提升计划将在第四赛季(2017-2018赛季)功率将提升至220kW,第五赛季才会到达250kW。

针对此次修改,FE发表了声明:“在原定的研发路线图中下赛季的功率会有250kW,但经过谨慎分析当前电池现状和技术研发成本之后,决定放弃之前的动力提升计划。”

尽管第三赛季峰值功率保持不变,但动能回收的功率将从100kW升至150kW,这让车手在正赛阶段可以获得更多的能量。

本周三公布的其它关键技术依然未变,整车最大重量从888千克降至880千克,相反,电池的重量则从200千克升至230千克。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