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舒马赫家人阻止前舒马赫经纪人看望车王

Weber-reveals-Schumachers-wife-banned-him-from-visiting

与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合作多年的前经纪人——威利·韦伯在社交网络上声称自己无法看望目前已经脱离昏迷状态的舒马赫。

德国车王的滑雪事故已过去两年,韦伯在自己的Facebook上透露了阻止他探望的人是舒马赫妻子科琳娜。

现年74岁的韦伯在接受Bild报采访时说:“就像我在Facebook上写的那样,很不幸科琳娜正在阻止我与迈克尔有任何方式的接触。我尝试着去探望已经很多次了,但是每一次都吃了闭门羹。”

当被问到背后的原因时,韦伯说:“我不知道是为什么,不过他们肯定是有理由的吧。”

与韦伯的遭遇不同,舒马赫车手时期的其他“老朋友”包括让·托德和罗斯·布朗纷纷表示自己已经看望过了7冠王。韦伯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自己与舒马赫一家已经不再关系密切。韦伯说:“事故发生前我们的关系依旧非常好,事故前两周我们还在斯图加特见过,并且一起规划了未来。这样的情况对我来说很糟。我们两家在过去的25年关系很好,现在这样的情况让我的家庭也感到不开心。对此我很不解。”

Bild报始终无法联系上舒马赫目前的经纪人Sabine Kehm。

1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