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蒙扎将来将继续举办意大利大奖赛

蒙扎

根据米兰汽车俱乐部主席Ivan Capelli所言,F1意大利大奖赛的未来已经保住了。

之前,2017年的意大利大奖赛一直悬而未决,因为续约方面的问题一直没有谈妥。据称,赛事承办方和伯尼之间关于承办费用上的意见有较大出入。

当被问到意大利大奖赛的未来现在是否安全时,Capelli说:“是的!”

意大利政府确认根据法律的修改案,意大利汽车俱乐部可以从与其有联系的所有公司那里进行集资,以支付意大利大奖赛的承办费用。

“意大利汽车俱乐部将和米兰汽车俱乐部进行谈判,然后我们将提供资金。”

尤其是政治上,政府方面懂得F1大奖赛的对于这个国家的特殊意义。

Capelli称关于续约几年的问题仍在讨论中,但是他有兴趣一直续约到2022年,那将是蒙扎赛道的一百周年。

“目前我们还在进行讨论来做出一个好的选择,所以我还不能说究竟会续约多少年。”他说,“我想要续约到2022年,那将是蒙扎赛道的一百周年纪念。”

同时他也补充到,希望能在下个月跟伯尼进行谈判。

4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