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芒冠军车型:1925年Lorraine-Dietrich B3-6

1925-lorraine-dietrich-2

第3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于1925年6月20日至21日举行,由两名法国车手Gérard de Courcelles和André Rossignol驾驶的5号Lorraine-Dietrich B3-6获得冠军(129圈),4号B3-6则获得第3,另外还有一辆6号B3-6只跑了33圈而未完赛。

值得一提的是,“勒芒式发车”第一次被采用,在收到发车指令后(法国国旗),车手需要跑到车子那边,然后发动车子。在这次比赛中,驾驶51号的Amilcar的法国车手Marius Mestivier在一次事故中丧生,这是勒芒24小时耐力赛的历史长河中,首位失去生命的车手。

来自法国的Lorraine-Dietrich曾经生产了众多飞机引擎,他们在1923年举办的首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曾经派出3辆B3-6参赛,不过最好成绩是7号B3-6获得第8名。次年,他们在勒芒斩获了第2和第3名。B3-6搭载一款3.4升的六缸引擎。

1925-lorraine-dietrich-4

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