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瓦特尔表示维斯塔潘表现出色但太年轻

IMG_2986

塞巴斯蒂安·瓦特尔不确定F1的青少年人气车手马克思·维斯塔潘是否已经为法拉利的车手席位做好了准备。18岁的荷兰车手因为在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许多赞美和奖项,并且被人们和一支顶级车队联系到了一起。

维斯塔潘明年会留在小红牛,然而虽然红牛表示他和车队有长期的合同,但是他的父亲对于2017年他会加盟哪支车队持开放态度。与此同时,莱科宁与法拉利的合同会在2016年底到期,而这位36岁的芬兰车手曾推测维斯塔潘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如果围场中没有这些流言,那是不正常的。”莱科宁说,“有很多人说他太年轻了,但是他表现得很好,而且即使你很年轻也可以累积很多经验——尤其是现在他们职业生涯开始的时间就比以前早。”

虽然他们相处得很好,但莱科宁在法拉利的队友瓦特尔不确定他是否认同维斯塔潘已经为顶级车队效力做好了准备的说法。德国人对西班牙的马卡报说:“明年基米肯定会留在法拉利,之后我就不确定了,但我希望他能继续留下。”

被问及维斯塔潘让很多专家和内行想起了舒马赫年轻的时候,甚至是瓦特尔年轻的时候时,瓦特尔回答:“我不知道。近几年有许多年轻车手涌现,有些比其他人年轻。我只知道他比我和迈克尔进入F1的时候都要年轻。我觉得这很难去对比。你可以用数据去对比,但是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马克思在许多比赛中表现出色,值得那些祝贺和夸奖,但是他也非常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