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德国站可能从柏林搬到诺里斯林

3b899ace271ff4db4cf45a5226d935361

FE在权衡本赛季将德国站从柏林Tempelhof机场搬到诺里斯林去举办的可能性。

柏林Tempelhof机场原本将第二年举办FE德国站的比赛,但现在它的两个机库正被德国政府用来收容难民。大约有800人逃离了还在战乱中的国家,像叙利亚的难民,他们正在受到庇护。而这两个机库最终可能容纳1200人。

FE已经得到了官方的确认,Tempelhof不能举办5月21日的赛事。所以FE将对诺里斯林赛道或者在柏林和慕尼黑选一处新的地点作为德国站的举办地进行评估。诺里斯林这条坐落于纽伦堡的街道赛道,从德国系列赛第一个迭代的时期便成为了DTM赛历上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在过去的30年间还举办过国家以及欧洲F3系列赛。

FE的首席执行官Alejandro Agag告诉Autosport:“我和我的团队正在积极的寻找其他场地,诺里斯林非常的棒,它会是一个合适的比赛地点,这很棒,它就像在摩纳哥或者长滩的比赛一样。诺里斯林有很多文化遗产,而我们是狂热的车迷,我们也知道文化遗产和历史正是这项比赛的价值”。

Agag也说道:“这是一个选项,但同时柏林和慕尼黑也是一种选择,最近我们会有些不同的讨论。”在还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里,替换系列赛中德国站的决定成为了一项首要任务。上赛季莫斯科站的顺利举办,尽管4个月前才被官方确认,但Agag相信,更换场地将不会面临同样后勤困难的问题。

Agag补充道:“我们在柏林有所有需要的护墙和围栏,所以如果我们有一场比赛在慕尼黑或者柏林的话,我们至少已经有了所有的硬件条件。而在诺里斯林,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赛道”。

对于FE来说,后期替换比赛场地是非常困难的,但在德国举办一场比赛对于这项赛事来说至关重要。Agag说:“我们有德国的合作伙伴,有来自德国的团队,这对于德国的汽车工业也很重要,这里环境很先进,所以德国是个很重要的市场。”

0

发表评论